幾天前,發生了一件慘案~就是我正準備開機趕稿之際,

突然我的電腦就進入了黑畫面與歡迎畫面,

接著重複著關機重開的動作數次之後,

我的小白仍然無法正常開機,

我覺得不妙,趕緊捧著我家的小白到電腦專業維修站去“急診”。

果不其然,經過幾個小時的檢測後,我接到一通來電,

證實了小白的SSD硬碟已損壞,必須要換一顆新的硬碟,

還好之前有用隨身碟將資料儲存及備份下來。

但…這也讓我開始意識到,手邊有台行動硬碟是必~~&~要的

Toshiba_Basics01_1  

陪伴我多年的小白硬碟,終於宣告不治,唉!無言~

 

於是上網爬文,看過網友的多方比較後,

 

我相中了東芝TOSHIBA新推出的~

 

CANVIO BASICS2.5吋行動硬碟組,

 

於是立馬上網訂購,有消光黑與炫白兩色,我訂的是黑色,

 

因為是24H到貨,隔天就到貨了~~Super快啊!

Toshiba_Basics01_2  

打開外盒後,開窗式的包裝一目暸然

 

Toshiba_Basics01_3  

盒子背面是繁/簡體中文+韓文的主要功能跟需求,不知為何沒有英文說明?

Toshiba_Basics01_4.  

迫不及待打開它,USB線及霧面烤漆2.5吋硬碟,立刻讓我愛上它的酷炫~~

Toshiba_Basics01_5  

盒內另附英文、繁簡體中文、泰文跟韓文5種語文說明書,相當國際化

接下來,就來看看它是否符合我對行動硬碟“輕薄便攜”的要求吧!

 Toshiba_Basics01_6  

請老公當手部麻豆,2.5吋的size,果然可以一手輕鬆掌握~~

Toshiba_Basics01_7  

 

大小跟一個名片夾差不多,輕薄迷你,隨身攜帶超方便!

Toshiba_Basics01_8  

放進包包裡的暗袋,大小剛剛好,不佔空間

行動硬碟有沒有保固?看看盒蓋便知道囉!

上面貼有代理商新禾的標籤,

3年全保,這就是行動硬碟大廠的品質保證囉!

Toshiba_Basics01_9  

接下來就是要試試看跟小白的相容性囉!

Toshiba_Basics01_10  

沒想到一黑一白還蠻速配的~而且插上筆電後,

硬碟上會發出有如藍色螢火蟲的燈光喔!

除了外觀簡約是我的心頭愛之外

最重要的是,它是採用介面是USB3.0,容量高達2TB

檔案傳輸超快,每秒高達5Gbps的傳輸速度,是傳統硬碟的10倍快,

我不禁後悔~~相見很晚,若是早點買來用,不但存取資料更安心,

在傳輸檔案資料也會耿有效率一點

或許我的小白固態硬碟的壽命也可以長一點~~

喜歡好用、且簡約美型的行動硬碟的捧油們

不妨買來試試看喔~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rukowan 的頭像
    marukowan

    marukowan的部落格

    maruko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